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Ⅵ

 

【刘耀文直播间】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感觉‘贵族’看主播的眼神色眯眯的。”

“何止是色眯眯,还有点儿猥琐!”

“这哪是有点儿猥琐啊!分明是十分猥琐!”

“怎么感觉这‘贵族’序列像是个假的呢!这眼神也太冒犯了吧。”

 

“贵族”和“女巫”,这两个序列的拥有者,因为序列的特殊性,无论其原本的身份是什么,在被赋予了这两个序列其中之一之后,其性格都会逐渐趋同于一致。

以“贵族”为例,即便在被赋予“贵族”序列之前,他是一个流氓混混,在成为“贵族”之后,他的性格也会逐渐变得绅士。

至少不会像是刘耀文面前的这个人一样,不仅满脸猥琐,看向他的眼神还特别的令人恶心。

小月月:“宿主,小心,他不是真的‘贵族’,而是一名逍遥乐园的玩家。”

刘耀文:“‘贵族’怎么会变成逍遥乐园的玩家?这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严浩翔:“他应该是用了某种道具,看来之前我是误会‘贵族’了,他没有立即来见你并不是为了故意拖延时间,而是被眼前这个逍遥乐园的家伙给控制了。”

刘耀文:“我不明白,‘傲慢’之源的碎片就在他身上,他为什么不直接离开,还要来见我?”

宋亚轩:“可能是因为看上你了。”

继严浩翔第一个通关副本之后,宋亚轩光荣地成为了几个人里面的第二名!在成功拿到“嫉妒”之源之后,他便立即来到了霖霖所在的暗夜古堡。

对于宋亚轩居然比自己更快通关,刘耀文还郁闷了好一会儿。

刘耀文:“他是不是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啊!长得这么挫!也好意思看上我!”

要不是翔哥提醒他不能在城堡里动手,他才不会一直忍这个家伙到现在呢!

“我亲爱的小王子,请原谅我如此冒昧地请您来到我的城堡。”这话乍一听还挺像个人的,前提是不看对方的脸。

虽然内心恨不得直接给这恶心的家伙一拳,但是面上,刘耀文还是要演一演的,“知道冒昧,那你还让我等这么久。”

 

【刘耀文直播间】

“哈哈哈哈!主播这脾气简直就是世另我!”

“主播的脾气是真好,这要换了我,敢让我等这么久,说什么都要骂他一顿。”

“我更好奇的是,‘贵族’为什么称主播的时候用的是‘您’啊?这合理吗?王子在这副本里的地位这么高的吗?”

 

直播间观众说的这一点,严浩翔也发现了,正常来说,魔源大陆上的每一个副本,其中地位最高的序列必然有且只有制定规则的“女巫”,其次便是规则的监察者“贵族”。

也就是说,“贵族”在副本里的地位应该是高于王子的才对,可是此时正在跟耀文交流的这个假“贵族”却称呼耀文“您”,这就很奇怪。

什么样的情况下,能让逍遥乐园的玩家称呼地位低于自己的序列时,用敬称呢?

刘耀文倒是没有注意到“贵族”对自己的称呼,“贵族”在被自己噎了一下之后,也没有生气,而是依旧笑眯眯地与他交流,“我亲爱的王子殿下,你可真幽默。”

“作为让王子殿下等这么久的补偿,我请王子殿下在美食镇常住怎么样?”

“常住?不用回高塔了吗?”他可是记得守则里清楚地说过,王子在高塔外会十分危险。

“有我保护王子殿下,您自然不必再回到那无趣的高塔里。”

“你保护我?会不会太兴师动众了?”刘耀文可不放心这个冒牌货保护自己,他又不傻。

“我觉得让他保护我就好!”刘耀文指着一直站在身后的“侍卫”说道。

“这么说,王子殿下是答应留在美食镇了?太好了!我这就去安排人给王子殿下收拾屋子。”“贵族”的反应有些出乎刘耀文的预料,他这未免也太兴奋了点儿吧。

“耀文,我怀疑对方可能有必须要用到你的地方,你警惕着他点儿。”不然对方这殷切的态度实在太可疑了。

“我能帮他干嘛呀?”

 

【刘耀文直播间】

“怎么就留下了!这家伙明显图谋不轨啊!”

“主播貌似也没办法拒绝吧。”

“你们说如果‘贵族’要伤害王子的话,美食镇的镇民们会帮谁?”

“这要看美食镇的镇民是否属于童话镇。”

 

这问题严浩翔知道答案,美食镇的镇民是属于童话镇的,所以之前他只是提醒耀文,不能在城堡里对“贵族”动手,但若是在城堡外的话,情况就另当别论了。

宋亚轩:“对方让刘耀文留下来,会不会和‘傲慢’之源有关?逍遥乐园的玩家虽然都很……很色,但是事关‘傲慢’之源的话,应该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掉链子。”

严浩翔:“从那些攻略视频可以看出‘傲慢’之源的碎片,是被‘贵族’、‘国王’和‘王后’把持着,对方的目的既然是‘傲慢’之源,那么很可能‘国王’和‘王后’也已经出事了。”

宋亚轩:“你的意思是他可能是在等‘国王’和‘王后’那边的玩家得手!”

严浩翔:“这只是一种可能,还有一种可能,我目前也只是猜测,我怀疑王子很可能不是身份,而是序列,他们圈养王子的行为,如果视为在养蛊的话,那么耀文现在无疑是蛊王,废这么大的精力养出蛊王,总不可能是因为三个序列的恶趣味。”

宋亚轩:“难道蛊王是成为序列的必要条件?可‘王子’序列能干嘛?”

严浩翔:“之前至尊号跟我说过,‘傲慢’之源可以噬主,所以我在想,他们特意培养‘王子’这个序列,会不会为了让他去噬主。”

宋亚轩:“噬主?难道是‘女巫’?他们想要推翻‘女巫’!”

严浩翔:“不过这些只是我的猜测,因为耀文身体里出现灾厄之源的能量反应属于意外,我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耀文成为蛊王的条件。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他被带到‘贵族’这里来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宋亚轩:“如果这个猜测为真,那么这个逍遥乐园的家伙留下耀文,难不成也想噬主?”

严浩翔:“不确定,我再看一遍那些攻略视频,你看着耀文。”

宋亚轩:“好。”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