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奇怪,那个混蛋的尸体呢?”


“阿末,女孩子家家的不可以说脏话。”


“哦……”末日号没怎么被人管教过,当然也可能有过这种经历,只不过她不记得了而已,总之,她不讨厌这种感觉,只是除了“混蛋”,她一时间还真想不起来应该叫那个害了自己的家伙什么。


“这里似乎经历了不小的冲突,墙面都裂了,我们走后,有人来过这里。”


“宿主,005的宿主要和你连线。”


“005的宿主?不就是丁哥吗,丁哥找我干嘛?”


“不知道,我建议不要接。”末日号想到之前005要跟她换宿主的事情,总觉得对方要求连线是不怀好意,不免有些担心。


“你不喜欢丁哥吗?”


“没有,我没有什么主观上的好恶。”这话倒是真的,她只是单纯地漠视世间的一切人和物。

 

【张真源直播间】

“这直播间的人怎么还进进出出的?院长现在又不在。”

“之前是因为院长,现在的话,单纯是为了较劲。”

“较什么劲?”

“你去看一下排行榜就知道了,他们为了争排行榜的第一,正在帮主播刷粉丝流失率呢。”

“这也要争!无不无聊啊!话说在跟谁争啊?”

“逍遥乐园的无良。”

“MD!居然是这混蛋,必须争!谁都可以第一,就他不行!”

 

“丁哥,怎么啦?”


“你怎么那么快就出来了,我刚还想提醒你来着,不要出来,那个什么院长刚走,你现在出来,说不定就撞他枪口上了。”


“你一直在看我直播啊?”


“那当然,不看的话,怎么知道你们安不安全啊。总之,赶紧离开这里,那个院长长得可丑了,是个怪物,不过我发现他有个弱点,祂特别恐惧手术刀,我之前见那个…那个什么星就是甩了几把手术刀,将那个院长定住的。”丁程鑫之前一直在启明星和张真源的直播间两头看,也难为他在一直切换的情况下还能发现院长的弱点。


“手术刀?”张真源记得当初缝合怪先生给过他一套手术刀来着,好像是在末日号的空间里,他顺势在末日号的空间里找了找,果然找到了,他将之前的那套手术刀拿了出来,“谢谢丁哥,正好有一套手术刀。”


“对了,还有,建议你去这个医院的手术室看一下,我之前在那个什么星的直播间看到弹幕里有人说,院长以前好像是这家医院特别厉害的医生,是后来出了些意外,才会变成现在这个丑样子的。”


“手术室?好吧,我知道了。”

 

【张真源直播间】

“主播这是在找手术室吗?”

“应该是吧,不过主播不去找院长挑战,找手术室干嘛?”

“不行了,各位,我要走了,为了各位晚饭还能吃得下去,建议在主播找到手术室之前尽快离开。”

“为什么?”

“你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为什么了。”

 

“阿末,你确定没带错路吗?这地方…怎么感觉不像是给人做手术的地方啊?”其实张真源也没见过医院的手术室里面是什么样的,只是看着眼前手术室,心里总有种怪异感,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这地方确实有些奇怪……”末日号本就不是擅长动脑子的那种统,但是这会儿也多少察觉到不对劲了。


“话说我记得守则里提到过会遇到小动物的,这都进入副本这么久了,也没见什么小动物啊?”

 

院规第5条:如在医院内见到带有狼头面具的人,请不要在意,他们是医院的安保人员,对待病人都很和善。

院规第6条:本院依山而建,所以偶尔在医院内见到小动物,请不要惊慌,告知安保人员,他们会保护小动物不受到病人的侵害。

 

“……”要不是听到宿主突然提到小动物,末日号都快要忘记北山医院还有这么一条院规了。“宿主,正常医院真的会让小动物进来吗?”


“正常医院肯定不会,但如果是宠物医院的话……阿末,我记得之前至尊号说过,第二大陆原本并不是一个恐怖世界,是在灾厄降临之后才变成如今的样子的。


灾厄降临区域会封锁,如果是这样的话,北山医院的人没有食物,是怎么存活下去的?”


“这……”末日号大概已经猜到答案了,可是这会儿却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院规里说安保人员会保护小动物不受到病人的侵害,可如果北山医院真的是家宠物医院,又哪里来的病人?


病人怕不是在指宠物的主人,如果没有了食物来源,人真的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


“先不要想了,或许事实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坏也说不定。”


“或许吧。”作为曾经被人类,还是被自诩高等星族的人类伤害过的统,末日号对那些人类到底是没什么信心。


“先找一下有没有什么文件资料吧,说不定这里有什么关于院长的信息也说不定。”


“可这里是手术室,医院如果有什么文件资料的话,也应该是在办公室之类的地方吧,手术室……即便是宠物医院也不会把文件资料放在手术室吧。”


“丁哥虽然记性不好,但是也不至于会把刚看过的直播间弹幕搞错,总之找找吧,要是找不到,再去那些办公室看看好了。”


“好吧,我先来扫描一下。”

 

【张真源直播间】

“北山医院是一家宠物医院吗?”

“这谁知道,不过看这病床的大小,应该不是躺人的。”

“主播找错了,这里确实是手术室没错,但却并不是和院长相关的那间手术室。我记得那间手术室的病床老大了,够躺三个人呢!”

“不要聊了,我们要勇争第一,待够一分钟的就赶紧出去!无良那混蛋的排名又快上来了!”

“我去!有点儿燃是怎么回事儿。”

“楼上的都两分钟了,还不滚!”

“仙人掌,不要以为你换了个头像,我就不认识你!借着争排行榜的名义骂我是吧!”

“死多肉,就骂你怎么啦!”

“我去!这怎么还吵起来了!”

“你们两个要吵架去无良的直播间,多吵一会,正好给无良拉点儿观众。”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