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Ⅲ

 

——“喵啊啊啊啊!”


张真源刚一进入手术室,脑海里就响起了一声凄厉的猫叫,而且这声音是直接在脑海里响起的,那种贯穿式的声音,简直让人抓狂!他下意识地伸手捂住耳朵,然而根本没用。


“好痛!”


“宿主,忍住啊!这只是幻象,稳住心神就不会受到伤害了。”末日号当然能够帮宿主直接屏蔽掉幻象带来的影响,可是这也意味着他的很多感官也要一同被屏蔽,这种时候屏蔽宿主的大多数感官,实在太危险了。


——“你到底要干什么!放开我!”


——“啪!”


——“汪呜呜呜!”


——“畜生!”


脑子一直在循环着这些声音,里面还掺杂着一些争执和打斗的声音,甚至隐隐约约地,张真源眼前都开始出现画面了,只是那画面到底还是有些模糊不清。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血,好多的血,有人死了,不只一个人,还有好多怪物,不对,那看起来好像是一只猫,可是为什么长得那么像怪物呢?


好多缝合怪从手术室里出来,每一只手上都沾满了鲜血,看起来十分可怖,原来缝合怪是从这间手术室里被创造出来的吗?


他们身上的毛好奇怪啊,什么颜色的都有,黄的、黑的甚至还有三花,那是猫毛吗?小猫咪被缝合在了主人的身上,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小猫咪还在笑呢?难道不会痛吗?


那人的嘴角怎么有血?他的狗狗呢,那只被他抱在怀里的狗狗不见了,只剩下一副残破的皮毛。他哭得好伤心,是在为谁哭泣,是为了狗狗吗?可是狗狗已经死了呀,被他吃掉了,那他有什么资格哭泣呢。


眼前里不断地回放着这间手术室里曾经发生的一切,张真源感觉自己的脑袋快要炸开了,好多尸体,好多缝合怪,感觉好难受,“住手!它们在哭,你们看不到它们的眼泪吗!”


“为什么要骗它们!为什么?它们那么信任你们……”


 

“张哥,醒醒!”


“张真源!”


“怎么还不醒啊!”


又是幻象吗?这次的幻象好真实啊,居然让他听到了霖霖的声音,还有严浩翔,真是的,怎么哪哪儿都有他,连他的幻象都不放过,不过他这声音听起来怎么有点儿哑啊?居然还听到了亚轩的声音,亚轩的声音听起来好听多了。


不过这是什么幻象?好奇怪啊。


张真源有些艰难地抬起沉重的眼帘,顺便晃了晃被那些声音搅得有些混沌的脑袋,“我……”


“宿主,你终于醒啦!”


“张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嗯?霖霖?”张真源之前脑海里的声音太混乱,以致于刚才听到霖霖的声音时,还以为又是幻象,这会儿略微清醒之后,他才发现这声音过于真切了,好像不是幻听。


“张哥,你可把我们吓死了,还好醒过来了。”宋亚轩见人终于醒了,方才将一直悬在半空中的情绪放松下来。


“亚轩,你也在。”


“不只亚轩,还有我,你真是吓死我们了,刚才你到底看到什么啦?把004(末日号)都吓哭了。”


末日号本来以为只是个幻象,让宿主守住心神也就没问题了,毕竟之前在月神空间的时候,那幻象都没能把他怎么样,如今只是一个副本里的幻象而已,哪想到居然会翻车!


他刚才叫了半天都没能把宿主叫醒,无奈之下只能求助至尊号前辈,谁知那边刚接通连线,这边张真源就晕了过去。


这一晕足足晕了有快半个时辰,“宿主,你可把我们吓死了,你到底看到了什么,那月神空间的幻象都没能把你怎么样,怎么会栽在这儿啊?”


“什么月神空间?”贺峻霖听到004(末日号)的话,皱眉不解地问道。


“额……”至尊号没想到居然在这里出了纰漏,之前因为不想宿主担心,就一直瞒着没告诉他,这会儿倒是让004给说漏了。


“霖霖,没什么的,哥哥这不是没事儿吗?不要担心。不出意外,很快我就能去见你了。”这话倒不是假的,通过刚才的幻象,张真源已经基本确定了院长的弱点,最重要的是,“女巫”的身份,之前一直以为院长便是“女巫”,如今看来,“女巫”只是受制于院长,院长本身并无序列在身。


“哥……”


“哥哥真的没事儿,就是一时着了道了,别忘了,除了耀文,我可是我们中武力值最高的。”


“切,得意什么,我也不见得就比你差好吧。”


“你现在这样,也好意思跟我比啊。”张真源毫不客气的嘲讽了回去。


“我……这是意外!”


“对,意外……”宋亚轩隐含着笑意说道。


几个人一起插科打诨地反倒是让贺峻霖将之前有关月神空间的事情给抛到了脑后,显然三个人这是在故意演贺峻霖呢,也亏得他现在难受得紧,不然也不至于被他们这不算多么精湛的演技给骗了过去。


“那个,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然等回家之后,我让你在上面一次好了。”


“霖霖,就一次啊!”


“怎么,一次还嫌多啊,霖霖,听我的,不用跟他客气,他乐意着呢!”宋亚轩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将人搂得更紧了些。


“宋亚轩!”


“噗!看来你们三个相处得不错,不跟你们聊了,我要去找院长了!待会儿见了!”


“你来的时候,应该能见到耀文了,丁哥那边的进度和你倒是差不多,就是马哥,进度慢了些。”


“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我这个进度才是最慢的,要连闯四关呢!现在……才刚闯了一关,马哥过来的时候,我估计只能走一半进程。”贺峻霖现在都有些后悔之前在第一关大逃杀的时候耽误时间了。


“霖霖,不必担心,到时候我们一起帮你。”


“就是就是,我们这么多人呢!一起帮你闯关。”


“嗯!”

 

张哥的副本再有1w字左右就差不多完结了,另外,跟大家说声抱歉,我把上周的星途给忘了,明天会和错位时空一起更新。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