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Ⅴ

 

“我还要在这里等多久啊?”刘耀文现在正在“贵族”城堡的接待厅里,已经等了有快半个小时了,要不是还有翔哥和小月月时不时地跟他聊天,他怕是已经无聊死了。

“王子殿下请耐心等待。”

“又是这句,每次问你,你都是这么说,你就不能换一句吗?”不能给具体的时间也就罢了,这回答未免也太敷衍了吧。

 

【刘耀文直播间】

“你们有没有觉得晚上的女仆性格有点儿生硬啊?”

“生硬?你这词用得!很准确啊!我之前就觉得这女仆很别扭,可是却又形容不上来到底是什么感觉。”

“感觉像是个机器人,只会说一些已经设定好了的话。”

“话说那个‘贵族’不是在休眠吗?为什么会突然要见主播啊?这要换成是其他几个序列要见他,也说的过去啊!可是‘贵族’,都睡着了,要怎么见啊?梦游见吗?”

 

“宿主,我检测完了,这里真的好奇怪,居然到处都有灾厄之源的能量反应,而且能量强度和你身上的强度居然是极其相近的。我怀疑你被带到这里来,并不是因为你半夜醒过来,而是因为你身上的属于灾厄之源的能量反应。”

“我现在不想知道‘贵族’为什么要见我,我现在只想知道他/她什么时候出来!他/她要是再不出来,天都要亮了!”

刘耀文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从进了“贵族”的城堡之后,他整个人都变得有些暴躁和不耐烦,下意识地就想发脾气。

“宿主,你必须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怎么啦?‘贵族’要见我,他/她迟到还不许我发脾气了!”刘耀文语气满是不爽地说道。

“不是的,宿主,是你身上的能量反应在随着你的情绪变化而增强!”小月月一直都在关注自家宿主身上的能量反应变化情况,所以当他发现刘耀文体内的能量在急剧增加的时候,立马就开始寻找原因,然后他就自家宿主体内的能量反应居然是和动态情绪的变化成正比的。

 

【刘耀文直播间】

【大下小君】打赏公主城堡*1

留言:耀文,至尊号给小月月传输了一个检测装置,可以帮你确定那些逍遥乐园的玩家位置。

 

“小月月,告诉翔哥,我不需要这种东西,那些人渣要是敢来,直接杀了便是!”

“……”小月月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这是他家宿主能说出来的话吗?这语气怎么感觉有些傲慢呢!

“宿主,你怎么啦?”小月月颤着声音问道。

“我很好啊!”

好个P啊!受到惊吓的小月月立马联系003(阎王号),将刘耀文的情况告诉他的宿主严浩翔。

“耀文,不听话的话,你霖霖哥哥就不理你了!”严浩翔这次没有再用直播间交流,因为霖霖已经进入了新的一轮大逃杀的战场,之前他不在霖霖面前和耀文进行通讯交流,是不想让霖霖过多地了解耀文那边的情况,免得他担心。

大逃杀最忌的就是瞻前顾后,他必须要让霖霖心无旁骛的进入属于他的战场。

“我没有不听话!”刘耀文最怕的就是他的小哥哥不理他了,一听这话立马就慌了。

“看来受到的影响还不算特别严重,月月,先屏蔽文文的感知,没猜错的话,‘贵族’是故意迟到的。”严浩翔见耀文还在意他的小哥哥,便知道他被灾厄之源影响得并不算特别严重。

小月月:“ok!”

虽然不知道严浩翔让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他知道对方肯定不会伤害自己宿主的!

而就在他屏蔽了刘耀文的感知之后,刘耀文体内的能量反应果然没有再增强!

“文文,有没有好一些?”刘耀文被屏蔽感知之后,缓了好一会儿,严浩翔才开口问道。

刘耀文:“……”

刘耀文:“翔哥,我……我有点儿难受。”

严浩翔:“文文,别怕,这只是暂时的,很快就好了,不过之后你就要小心了,我怀疑你这个副本里的几个最高序列可能是在‘养蛊’。”

刘耀文:“什么意思?我不懂?”

严浩翔:“王子在你这个副本里应该有着特殊的意义,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殊,导致被当成‘蛊虫’,圈养在高塔。但凡这些王子中有和你一样,身体内出现了灾厄之源的能量反应的,就会被从高塔带走。”

严浩翔也是刚刚想通的这一点,因为就在耀文刚到接待厅的时候,至尊号帮他找到了他需要的那些视频,在耀文等待“贵族”的时间里,严浩翔一直在看那些视频。

乐园的玩家因为彼此之间的关系紧张,导致他们在过副本的时候,都会选择藏一手。

就好比玩游戏的时候,一些副本的通关时间越短奖励就会越丰厚,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只要能缩短通关时间的方法,那就是值钱的。

同理,乐园玩家之间也有这样的比拼,比谁的通关速度快,甚至比谁的通关方法死的人少,甚至相互之间还会贩卖自己的通关技巧。

玩家直播间里拉灯后,直播设备没有录下来的内容,不代表玩家自己没有备份。

只是这一类视频往往都是需要花钱的,为了买这些,至尊号这次可是大出血了。

除了那些带颜色的视频以外,还有各种通关视频,通过观看这些付费视频,严浩翔已经不仅知道了奇花镇和万兽镇的情况,还了解到了高塔的真相。

不得不说,逍遥乐园的攻略确实详细,为了能得到“傲慢”之源,他们在童话镇副本上花费的功夫是真的很多。

刘耀文:“他们居然也喜欢养成系!”

严浩翔:“额……这么说也没毛病。”

刘耀文:“那我现在还要不要见‘贵族’啊?”

严浩翔:“见!因为他身上有‘傲慢’之源的碎片!”

 

晚了一天,今天刚把二姐一家送走。

评论(1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