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Ⅳ

 

“你确定这样做没问题吗?”


“你不会是心软了吧?”


“我确实担心会出现意外,毕竟他们都是一群刚刚小学毕业的孩子。”


“可他们又不是人,哦…也不对,起码他们的班长还是正常人类。”


“你们神女乐园的人都这样吗?”


“什么?”陈奇一时没明白马嘉祺什么意思。


“感觉你对生命并没有多少敬畏心。”马嘉祺并不了解乐园玩家的生态,所以对陈奇这种漠视生命的态度感到有些不适应,去过两个世界的他,体会过优胜劣汰的职场,也身处过尔虞我诈的朝堂,他感觉自己见过的人和物也算是挺多的了。


像是陈奇这样无所谓他人性命的人,他也见过,但是往往这种人本身就没有任何的所谓道德观,他们都是从小就被当成杀手去培养的,他们不会笑、也不会哭,更加不惧死亡,全部的人生信条就只有“杀戮”二字。


但是陈奇不一样,他明显是个思想健全的人,可是他却依旧能够轻描淡写地说出用那些初一的孩子当肉盾的话,好像一点儿也不担心会出现意外,更加没有想过要是出现了意外,要怎么办。


“看来你对乐园真的是一点儿了解也没有。”陈奇说这话的时候,看向马嘉祺的眼神里带着一丝不易被人察觉的羡慕。


“?”马嘉祺脸上带着问号,不明白陈奇这话是什么意思。


“默默,你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吗?”


“宿主,第二大陆是一个很危险的世界,即便是那些以恐怖、诅咒为主题的乐园,也很少会给玩家发布来这里的任务,所以会选择进入第二大陆这种恐怖世界的玩家,都是来拼命的。


只有生命快要终结的亡命徒才会铤而走险地进入这里,我之前拜托至尊号前辈查了一下暗夜这个玩家ID,前辈反馈给我的信息是,他刚刚失败了一次大型任务,如果这次在第二大陆他没能完成接取的任务的话,等待他的就只有被抹杀掉。”


“……”马嘉祺没想到乐园的生态这么的严酷,一群无法掌握自己命运的人,自己却还要让他们去同情副本里的土著,简直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你的任务是什么?”


“怎么,想帮我吗?”


“如果有机会的话。”马嘉祺也不是圣母,帮忙可以,但是也要有机会才行,他的“懒惰”之源现在还没有着落呢!


“我的任务是摧毁掉这个副本里的月神神像。”陈奇倒是不在意让马嘉祺知道自己的任务,倒不是因为信任,而是因为他确定马嘉祺根本没办法妨碍自己。


想要阻止自己摧毁神像,除非马嘉祺是月亮教会的祭司,而且还得是大祭司那种级别才行。可是他早在见到马嘉祺的时候就用道具查看过,马嘉祺连月亮教会的信徒都不是,更何谈祭司。

 

【马嘉祺直播间】

“我就知道,有神女乐园玩家的地方,肯定就有月亮教会!”

“可是确定没有搞错吗?如果希望中学真的有月亮教会的话,为什么那些大神的分析贴里都没有写呢?”

“大神又不是真神,你指望他们什么都知道啊!”

“我突然想起了校规第9条!”

“不是在聊月亮教会吗?关校规什么事儿?”

“不是啊!第9条校规不是说所有学员必须在睡前拉上窗帘吗?你们说这个拉上窗帘有没有可能是为了挡住月光!”

“这猜想,你还别说,好像有谱!”

 

校规第9条:除班长以外,任何人不得在10:00之后离开宿舍,睡觉之前必须拉上窗帘,否则学校将不为您的生命安全负责。

 

“月亮教会的信徒大多都是虫族,但是月亮教会信仰的月神的外形却是人族。”


“人族的外形有什么不对吗?”


“当然不对,月神是由虫族的信仰凝聚成的神,她的外形自然应该是虫族的形象,就像是我们神女乐园的那些神女,她们的信徒多为人族,所以她们的形象也是人族,如果神女们变成了一条丑陋的虫,谁还会愿意信她啊!”


“我不是很明白,你说这些和我们现在的处境有什么关系吗?”马嘉祺觉得陈奇多少有点儿跑题。


“当然有关系,月神的形象既然是人族,那就说明她最重要的信仰来源并非虫族,而是人族,可是这些月神的人族信徒在哪里呢?”


“你不会是想告诉我,希望中学的这些学员都是月亮教会的信徒吧?”


“只是一个希望中学,信徒数量可不够,我怀疑整个第二大陆都是月亮教会的地盘。”陈奇其实已经找到了月神神像的位置,但是如果只是摧毁神像,他最多能够保命,但是如果能够找到月神的主要信仰来源,自然女神一定会给他奖励。


“如果那些初一的小朋友真的是月神的信徒,那么同为月神信徒的‘学长’们自然就不会伤害他们,可问题是‘学长’们现在已经失去理智了,他们还能认出月神的信徒吗?”


“你还真是有够关心他们的,这么关心他们,到了晚上,他们可不见得会帮你。”陈奇说完这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本来也没想让他们帮忙。”


“难不成你打算硬抗啊!你要是想送死的话,我可不奉陪!”


“谁说要送死了,你们神女乐园既然对信仰这么有研究,难道就没有那种可以伪装成其他神女信徒的道具?”


“你想伪装成月亮教会的信徒!”


“对啊!与其让那些初一的小朋友当挡箭牌,还不如我们自己伪装呢!毕竟你也不能保证那些小朋友不会反水对不对。”按照陈奇的思路,如果那些初一的小朋友真的是月神的信徒,那么他们见到同为月神信徒的“学长”们时,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反水呢!


“我可是自然女神最为忠诚的信徒!”


“相信我,只是短暂地爬墙而已,你的女神会原谅你的!”


“你当我女神是爱豆呢!还爬墙!”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那种道具!”


“有!”女神对不起,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局!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