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Ⅴ

 

“班长,你……”牧光看着自家班长那行云流水的一系列动作,又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外面还大亮的天色,略微有些迟疑地问道,“现在拉窗帘会不会太早了?”


“初中生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现在就给我上床睡觉!”马嘉祺为了以防万一,吃完饭之后,就挨个把整个二楼所有男生宿舍的窗帘都给拉上了。


“可是我们还没洗漱啊。”天佑弱弱地举起自己完好的左手,小声说道。


“而且现在才六点多,也睡不着啊。”牧光立马跟着说道。


“有道理。”马嘉祺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他们说的也有道理,“既然睡不着,就跟我下去跑圈,多跑几圈,累了自然就睡着了!”


“啊!”×2


“啊什么啊!你们两个去通知其他人,我去通知其他班长!多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我这是为了你们好。”反正马嘉祺是不会让这些人闲下来的,省得他们给自己整什么幺蛾子!

 

【马嘉祺直播间】

“我最期待的来啦!哦哈哈哈!”

“上面这位精神状态还好吗?你这笑得稍微有点儿变态啊。”

“我是真不理解,看一群学生跑圈有什么好的?”

“楼上你不懂,那种所有人都要跑圈,而我不需要的时候,就一个字‘爽’!”

“不理解。”

“不理解+1”

 

“哥们,我之前开玩笑的,你居然来真的!而且一直跑到八点,这属实有点儿变态了!”陈奇没想到马嘉祺居然来真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也要跟着一起跑,拜托,他现在只是一个坐着轮椅的残疾少年,为什么连他也要一起啊!


真的不怕晚上遇上那些“学长”的时候,累得没力气躲吗?


“谁跟你开玩笑,我一直很认真好吧!你根本不懂,一群初中生的精力有多旺盛,你现在要是不让他们跑几圈,晚上他们能让你怀疑人生!”初中生的精力到底有多旺盛,他可是深有体会的。


“哪有那么夸张,只是一群初中生而已,小朋友嘛!能有多可怕?”陈奇没带过孩子,哪里能明白马嘉祺的“良苦用心”。


“你没带过孩子,你不懂。”


“你少在这里装沧桑,你看起来也没多大好吧!”


“想当初……”


“停!我不想知道你的想当初,我就想知道我能不能旁观,你不会真的狠心让我推着轮椅跟在他们队伍后面跑吧?”


“你要是能跟得上,我没意见啊!”


“不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坐轮椅唉!大哥!”陈奇简直不敢相信那么冰冷的话居然是从人的口中说出来的,而且这个人还是看起来很暖男的马嘉祺!他看起来这么暖的一个人怎么能说出这么冰冷的话啊?


“你还真能叭叭,不让你跟着大部队一起跑,你就在内圈带着那些和你一样的群体一起溜达就好了。”


“算你还有良心。”

 

【马嘉祺直播间】

“u1s1,这场面是挺壮观的。”

“但是跑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儿变态了,他们只是一群初中生啊。”

“呵!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妈妈,我十分诚恳地告诉你,永远不要小瞧初中生,不然他们会让你怀疑人生!”

“看来很有经历啊。”

“说多了都是泪啊。”

 

马嘉祺是真的说到做到,一直带着这群人跑到7:50,才宣布解散,让他们各回各“家”。


“哥们,你都不累的吗?”


“累啊,没看到我在喘吗?”


“抱歉,还真没看出来。”


“那是你眼神不好,走吧,推你回去。”马嘉祺绕到人身后,握住轮椅把手,推着人就往宿舍楼的方向走。


“待会儿回去记得检查一下各个宿舍里垃圾桶,不用有垃圾。”


“怎么?晚上还有宿管检查啊。”马嘉祺有些不甚在意地说道。


“不是宿管,是‘学长’。”


“什么意思?”


“垃圾的味道对‘学长’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一点儿可能是承袭了虫族的特点吧。”


“也就说如果月亮教会的信徒照射到了月光,就会拥有一些虫族的特点?那为什么‘学长’们都是兔子脸?”马嘉祺回想了一下之前在前往二楼的楼梯看到的情形问道。


“那不是兔子脸,那是拟形虫,他们会幻化成你最害怕的样子。”


“我怕兔子?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是怕兔子,你是以为他们是兔子,之前在医生哪儿的时候,你是不是看过那个画册。”陈奇这话不是疑问的语气,而是一种陈述的语气。


“我明白了,又是认知同化对吧。”


“没错,不过这个影响不大。”


“如果‘学长’们对垃圾的味道那么感兴趣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利用这一点,把‘学长’们引开?”


“你想干什么?”


“我的任务目标就在综合楼,但是今天我上楼的时候被小树林窜出来的诡异给拦住了。”


“你要把‘学长’们引起小树林?这……”说实话,这思路是陈奇从来没有想过的,毕竟那些诡异在这个副本的定位,一直都是一群调皮的捣蛋鬼,其实并不会真的伤人。


但是把“学长”们引过去的话,难保他们不会互相残杀,所以这做法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儿损。


“怎么?不行吗?”


“不是不行,只是晚上去综合楼,你确定吗?”


“所有的诡异都集中在小树林里,只要‘学长’们把那些小鬼缠住,没有诡异,我害怕什么?”


“额……没看出来,你胆子还挺大的。”


“胆子不大不行,我家幺儿还等我给他解除诅咒呢!”他家幺儿还是个小豆丁的时候,他就开始照顾他了,灾厄之源是解除他身上诅咒的唯一办法,所以任何有可能的机会,他都不愿意放过。


“你家幺儿?你儿子啊?”


“嗯,我家头一号的逆子!”


“还是很难相信你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


“……”虽然准确的说,他并不算是当爹了的人,但是反正他也不亏,便也懒得纠正陈奇的想法了。

 

 


评论(1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