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ⅩⅥ

 

“这是歧视!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别抱怨了,我要上去了,来人的话,记得通知我!”马嘉祺也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


跑完圈回到宿舍,先是洗漱了一番,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搜罗用来引诱“学长”们的诱饵。


两个人分别提着两袋垃圾来到食堂门口(晚饭时间已过,食堂只能出不能进),便开始布置诱饵,从食堂门口一直延伸至小树林,并将剩下没用完的垃圾全部抛进了小树林里。之后便开始静等10:00的到来。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10:00一到,“学长”们从食堂爬出来之后,确实表现出了对诱饵的兴趣,但是却都很克制,一群人直勾勾地看着他和陈奇,就是不行动。


本来他以为是陈奇的道具出问题了,可是他们又没有任何要伤他们的意思,就很奇怪。


“这什么情况,你不是说他们对这玩意儿有兴趣吗?”


“你……稍微动一下。”


“啊?”马嘉祺不解地看着他,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不过还是照他说的,往旁边挪了一下。


然后他就发现那些“学长”们的视线居然也跟着他发生了转变,他又尝试着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学长”们就跟着往后退。


“???”


“呵!没想到那传言居然是真的!太扯了吧!”还没等马嘉祺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儿,陈奇就忍不住出声吐槽了一句。


“什么传言?”马嘉祺疑惑地问道。


“……”陈奇听到他的询问,先是看了看他的脸,然后才一脸不爽地说道:“传言月亮教会的信徒都很注重……注重颜值!他们大祭司的选拔标准之一便是颜值要高。”


“注重颜值到这种程度?这太扯了吧。这又不是选秀!”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虫族虽然是月亮教会的创立者,但是月神对虫族却并不偏爱,反而经常把虫族当做战争兵器来使用。


不过这都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应该可以指挥这些‘学长’们。”


“?你确定?”马嘉祺总觉得这事儿不太靠谱。


“试试嘛!反正又不吃亏。”


“宿主,我刚去查了,他说的传言确实存在,只是一直都没有被证实而已,不过试试倒是也无妨。”


“……好吧。”既然乖女儿都这么说了,那就试试吧。


“你们进入树林里缠住那些诡异!不得让他们出来!”马嘉祺语气略有些心虚地命令道,本来也没指望这些“学长”真的能听话,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听到他的指令之后,“学长”们居然真的开始往小树林走了。


“居然这么听话!”


这么看来的话,之前他第一次上二楼的时候,“学长”们之所以没有攻击他,并非是因为他没有踏上二楼的地面,而是因为他这张脸。

 

【马嘉祺直播间】

“这么玄幻的吗?”

“月亮教会的信徒居然真的看脸!那我现在加入月亮教会是不是可以直接当大祭司啊!”

“想什么呢!颜值只是人家的标准之一,而且主播这只是借用道具伪装成了月亮教会的信徒而已,这些‘学长’丧失了智慧才会听从他的指挥,面对真正有脑子的信徒,可没这么好骗。”

“我突然好像理解了神女乐园的玩家为什么那么针对月亮教会了。”

“哈哈哈哈,因为丑吗?”

 

【暗夜直播间】

“u1s1,暗夜你是没人家长得好看。”

“平心而论,你们神女乐园的玩家颜值还挺平均的,所以不必自卑。”

“所以暗夜没有用自己本来的样子,而是选择了用NPC的外形,不会也是因为嫌弃自己丑吧。”

“你们损不损啊!再说下去,小心暗夜直接踢人!”

 

“啊!我受不了了!你们这是歧视!”


马嘉祺在看着“学长”们进了小树林之后,就准备立马要前往综合楼门口,结果刚准备行动,就看到了陈奇这气急败坏的样子。


“别嚎了,在外面帮我把个风。”


“不要!”陈奇一脸烦闷地说道。


“其实我很理解你。”


“难道你也没有用你的真实面貌?”听到马嘉祺说理解自己,陈奇立马露出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他,“那你运气真好,居然摊上个颜值这么高的NPC。”


“不是,这就是我的脸,纯天然无添加!我的意思是说,你没必要自卑,毕竟脸是天生的,自卑也没用。”


“滚!”


“真不帮我?”


“你那么多小弟,还需要我帮你啊!”


“有道理,那我叫个……”


“等一下!别叫他们!”


“?”马嘉祺有点儿猜不透陈奇这阴晴不定的脾气,“你确定?”


“当然!”


“那好吧,有人来的话,记得直播间通知我。”


【暗夜直播间】

“暗夜不会是担心‘学长’会歧视他吧。”

“刚才好像是有几个‘学长’比较避讳他。”

“我还以为我刚才看错了呢!原来那几个‘学长’真的是在嫌弃暗夜!哈哈哈!”

“都别说了,暗夜可是一直在窥屏。”

 

“……”陈奇满脸不爽地看着直播间的弹幕,直接打开后台开始踢人!简直幼稚得很。

 

“默默,你帮我去查一下月亮教会的情况,尤其是查一下如何成为教会的高层。”马嘉祺在进入综合楼之后,一边在黑暗中辨认方向,一边说道。


“宿主,你是有什么想法吗?”


“如果希望中学的普通学员真的都是月亮教会的信徒,那么短暂地信仰一下那个月神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我明白了,我这就去查!”


马嘉祺的想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这个副本里加入月亮教会的阵营,月亮教会无疑是副本里力量最强大的阵营,其次便是女巫阵营以及诡异阵营。


灾厄之源一般都是在女巫的手里,加入月亮教会阵营,利用月亮教会牵制女巫,对于他拿到灾厄之源是有利的,而如果灾厄之源在月亮教会的手里,那加入月亮教会的决定就更没问题了。


“懒惰”之源即为逃避现实、无责任心及浪费时间,从今天一整天和初二的那些学员相处的感觉,马嘉祺觉得“懒惰”之源还在女巫阵营的可能性比较大。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