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请遵守规则

【all霖】

微恐、直播、规则怪谈

不要上升!

 

 

——暗夜古堡

 

“直接联系祂,你要干嘛?”


“你不是说有办法能帮助虫族提高智慧吗?联系祂,让祂给张哥放水。”


“……”至尊号第一次听人将“放水”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不愧是他的偶像。


“可是…那个办法好贵的,我舍不得…”真要用了那个办法,他的资产至少要缩水一半,那可都是他好不容易积累的小钱钱。


“你要那么多钱干嘛?反正短时间里你也没办法升格乐园系统,这些钱留着也是发霉。”严浩翔花钱向来都是随心意来的,更何况张哥现在情况那么危险,既然钱能解决问题,为什么不花呢!


“呜~坏人!你跟宿主一样都是坏人!”至尊号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忍痛在智脑商城里买下了能够进化整个种族的基因序列(智脑商城内的商品只是不能在系统之间交易,并没有不能交易给神的规定)。


一个基因序列直接花掉了他一半的资产,看着资产后面严重缩水的一串0,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滴血。


“你是不是傻,这么珍贵的东西,可以让祂买单啊!”


“那还怎么让祂给张真源放水啊?”至尊号也是被严重缩水的0弄得智商有点儿不在线了,不然这会儿也不至于还要问严浩翔该怎么办。


“你只需要给祂一个购买机会,祂自然会明白该怎么做。”


“……”


“我终于明白小知知的奸商属性到底是遗传的谁了,或许阎王号可以考虑一下成为万界交易系统,有你在,他一定可以在万界交易系统里面大杀四方!”


“别瞎说,那小魔王纯粹是天赋异禀,和我可没关系。”


“您谦虚了。”

 

——月神空间

 

“你倒是找了个厉害的老师。”


“准确的说是导师,前辈他只是负责带我们完成实习任务而已。”


“告诉他,我同意他的交易。你们可以直接离开了。”


“直接离开!那考验?”末日号倒是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有这么好说话的时候。


“考验自然算是通过了。”


“那前面两关的罪岂不是白受了。”


“放心,我会给予令你们满意的补偿的。”


“补偿?什么……哎!我话没说完呢!”末日号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开启的空间裂缝给吸了进去,吓得她立即开启了防护,护住她和张真源。


变故来的太突然,张真源反应不及时,差点儿被空间裂缝撕裂。好不容易稳住身形之后,却依旧是一脸懵,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乐园信息】

恭喜你成功通过【月神的考验】,获得称号【月族神眷者】

 

“什么东西?”


“我就知道那女人没那么好,谁乐意要她的破称号啊!”末日号看着乐园显示的信息,直接破防,她没想到自己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和月神扯上了关系。


“这是什么?不是还有一关考验吗?怎么突然就离开了?”


“宿主,这是那个女人给的补偿,总之就是至尊号前辈花钱贿赂了那个女人,我也不知道前辈到底给了那个女人什么,她居然真的答应放我们离开,而且还给了补偿,就是这补偿实在有够恶心人的。”


“这个称号有什么问题吗?还有,你说的女人是指谁啊?”张真源不懂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甚至都不是很清楚末日号说的那个女人是谁。


“那个女人就是月神啊!这个称号就意味着以后我们都要和月族绑定了,至少在那个女人死之前,这个称号都摘不掉了。”


“……”张真源不喜欢这种莫名出现的归属感,对于月神,他和末日号一样没什么好感,“有没有办法把这个称号去掉?”


“没办法,除非月神死掉。”


“……”

 

接下来会重回回归北山医院的主线,月神空间的剧情算是一个和星途剧情相关的小支线。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