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错位时空

【all霖】

平行时空,互换人生,救赎。

恶人还需恶人磨!

不要上升!


前面有有一章小可怜的被屏了,这一章也有些内容放不出来,完整内容放群(详见评论区)里了,大家去看吧。

  

“浩…浩翔……我们回去好不好?”贺峻霖故意将语气放软,带着丝丝恳求,他什么时候这么低三下气过,严浩翔要是敢不给他面子,看他以后还理不理他。


“好。”严浩翔即便心里再憋闷,也不忍心冲着霖霖发脾气,他的霖霖就应该如小时候那样活泼烂漫,而不是每天被这群混蛋纠缠折磨!


回去的路上严浩翔一直不说话,搞得贺峻霖心里也没底,他来到这个世界也才几天而已,更何况严浩翔已经离开贺峻霖的世界三年了,这些人里面,他最不了解的就是严浩翔。


他想用对待乖乖翔宝的那一套哄哄他,但是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万一适得其反了怎么办?


“翔宝,你……”贺峻霖想问他有没有什么想问的,总是这样一言不发的,怪让人瘆得慌。


“你叫我什么?”


“额……翔宝。”这称呼有什么问题吗?情侣之间叫彼此亲昵的称呼,应该很正常吧,怎么感觉这个世界的严浩翔反应这么大呢。


“以后也这么叫好不好?”


“好啊,你想让我叫什么都可以。”贺峻霖的恋爱原则就是,别管男朋友提什么要求,即便是不合理的,也要顺毛撸,当然这是对待男朋友,对待边台,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霖霖,我可以的。”


“什么?”什么可以?这话怎么没头没脑的。


“马嘉祺可以的,我都可以,以后可不可以只要我,不要他。”


“???”兄弟,你有点儿崩人设啊!面对男朋友出轨,这么宽容的吗?该不是被翔宝魂穿了吧。


不怪贺峻霖奇怪,主要是以严浩翔给他的感觉,真的不像是会那么宽容的人。不过总归顺毛撸肯定没错,于是贺峻霖一口答应,“好!”


严浩翔当然没那么宽容,但那是对别人,对贺峻霖,他向来双标得很。

 

解锁病历NO.4

姓名:马嘉祺

性别:男

病症:强迫症。轻微洁癖,喜欢追求完美,往往会对某一种事物产生强烈的矫正意愿,例如东西的摆放,人员的站位亦或是某个人的性格。

 

我感觉马嘉祺本人真的是我创作的最大瓶颈,本来都已经设想好了他的人设了,结果新物料里,他那是什么品种的憨憨啊!搞得我原本的人设都写不下去了,总之大家只要知道,文里马哥的边台程度已经是被我弱化了的就好了。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