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错位时空

【all霖】

平行世界,互换人生,救赎。

恶人还需恶人磨!

不要上升!


马嘉祺现在很委屈,因为他的霖霖宝贝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现在很怕他,连靠近一下都不行,只要他一靠近,小宝贝就开始浑身战栗。


“霖霖宝贝,哥哥要是做错了什么,你告诉哥哥,哥哥保证一定改,不要这样好不好,哥哥会伤心的。”


“我……”贺峻霖其实也知道自己这样不对,可是只要看到马嘉祺那张脸,他就没办法不害怕,脑子会不受控制地回想起那些可怕的回忆,他渴望与人接触,可是马嘉祺不允许他和除他以外的人接触,一旦让他发现自己不听话,就会有可怕的惩罚。


也正是因为想到了那些惩罚,昨晚在感受到耀文有反应了之后,才会害怕的哭出来。他不想再感受无边无际的黑暗,更不想被马嘉祺……


“宝贝,你别哭啊,哥哥错了,我……”马嘉祺还想说些什么,可是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想继续说些什么,可是又无话可说,连靠近小宝贝抱抱他都不敢,简直憋屈得要死。


“马哥,要不你先出去?”


“我…行吧,我先出去,耀文跟我下去把早饭拿上来。”看自家宝贝现在的情况,马嘉祺也不敢让他下去和自己一起吃饭了,“严浩翔,不是要拿药箱吗?一起出来。”


待到三个人都走了之后,张真源才小心翼翼地上前,安慰还在抽泣的贺峻霖,“贺儿,不哭了好不好,再哭眼睛该肿了,这要是让丁哥看到了,他肯定要打我们的。”


张真源这话可是一点儿水分都没有的,丁哥要是看到贺峻霖现在的样子,是真的会把他们都打一顿的,谁让他向来溺爱他的小霖铛,而且还毫无原则。


“阿程哥……他不要我了……”以前阿程哥对他是最好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见了他就躲,再后来他也开始嫌弃他、厌恶他,甚至连称呼都要他改掉。


他的阿程哥早就不要他了……


“怎么会,丁哥最疼你了,之前剧组刚一放假,他就立马买票飞过来看你,明明第二天还有公司安排的活动要参加,他也要特意来看你一眼,他可是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在意你。”


“你骗人!他就是不要我了!”


他发病了,他现在根本听不进去张真源说的话,满脑子都是来到这个世界钱,丁程鑫最后跟他说的话,“……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皮肤饥渴症的根源在于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想要获得他人的拥抱甚至是爱抚,可是因为马嘉祺,导致他人的触碰不仅无法带给他安全感,还会让他的病情更加严重。


如果说他发病之后,谁还能带给他的安全感,那个人就只能是丁程鑫,因为在他的潜意识里,马嘉祺是害怕丁程鑫的,至少丁程鑫在时,他不敢做太过分的事情。


在原本的世界,他有时候就会刻意地靠近丁程鑫,躲避马嘉祺的骚扰,他本以为自己可以一辈子待在他阿程哥的保护伞下,可是他没想到就连丁程鑫也会有不要他的一天。


他失去了他唯一的保护伞,没有了丁程鑫的庇护,马嘉祺变得越来越过分,再加上私生的骚扰,在来到这个世界前的那段时间,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没有正常过。


那段时间唯一的安慰可能便是严浩翔的回归,可是偏偏严浩翔回来就是为了顶替他的,所以他根本没办法去依赖严浩翔,更何况正是因为当初严浩翔的不告而别,他的病症才会突然加重的。


他是个孤儿,被领养不到三年,养父母便有了他们自己的儿子,在家里他的地位变得极其尴尬,后来随着弟弟的长大,他在家里越来越边缘。


因为性格原因,他在学校里也根本没什么朋友,严浩翔,算是第一个走进他心里的人,也是他在那个世界的第一个朋友,可是后来他走了,一句话也没有说便离开了他的世界。


“没有人爱我,根本没有人爱我……阿程哥也不要我了……”


贺峻霖已经陷进了自己的思维里,一直不停地重复着一样的话,张真源看着他这个样子,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贺儿?贺儿!”


“张哥,怎么啦?”是严浩翔拿着医药箱回来了,马嘉祺也在门外,手里还拿着早餐,刘耀文还在下面给贺峻霖热牛奶。


“我也不知道啊,贺儿一直在念叨丁哥,说什么,他不要他了,还说我们都不爱他了,我觉得要不还是给丁哥打个电话吧。”


“可现在丁哥应该还在参加活动,恐怕……”


“我来打!”马嘉祺将手里的早餐交到严浩翔的手上,然后拿出手机就给丁程鑫打电话。


“喂,马哥,丁哥他还在工作,手机不在身边,你有什么事儿可以告诉我,我待会儿转告他。”是丁程鑫的助理。


“让他立马回来,就说霖霖想他了。”


“什么?”显然马嘉祺的理由对助理来说有些难以理解,因为贺峻霖想自家老板了,所以就要他赶回去,这什么逻辑!


“就这么跟他说,现在就去!”


“哦…好……”或许是马嘉祺的语气太有威慑力了,助理被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拿着手机就朝着活动现场的丁程鑫走去。


丁程鑫本来正在跟一位前辈聊有关之后合作的事情,结果就看到小助理神色慌张地拿着手机走了过来,便立马跟前辈打了个招呼,朝着他走了过去,“怎么啦?”


“那个……马哥的电话。”小助理也不想结巴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马嘉祺在对面一句话也没有,可是就是感觉他好像就站在他面前一样,压得人喘不过气。


“又不是没接过他的电话,这么紧张干嘛,拿来。”


“给……”


丁程鑫随手接过电话,说道:“什么事儿,把我小助理吓成这样。”


“霖霖他……他现在情况很不对劲儿,能回来吗?”


“半小时!”


丁程鑫也没问贺峻霖到底怎么啦,只说了个时间便挂断了电话,朝着活动现场外走去,“去找安姐,让她跟主办方打个招呼,我要提前离开。”


“啊?真…真走啊!”小助理没想到自家老板居然真的会因为那样毫无逻辑的理由离开活动现场,贺峻霖,到底是有什么魅力啊?


“帮我通知司机,之后你和安姐一起回去。”


“哦…好!”


也幸亏今天的活动就在同城举办,不然他还真没办法保证一定能在半小时内赶回去。


丁程鑫赶回别墅的时候,就看到刘耀文正满头大汗地站在门口,显然是在等他,“丁哥,你终于回来了,霖霖哥哥他……”


“别说了,先进去。”


“哦!”


进到别墅之后,丁程鑫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二楼的几个人,他上楼来到几个人身边,问道:“什么情况?”


“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你自己进去看吧,霖霖他现在根本不让我们靠近。”马嘉祺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满是心疼,“总之他现在状况很不好。”


丁程鑫皱着眉头绕过几人,推开了贺峻霖的房门,结果刚打开门就看到了让他心惊的一幕,小孩儿整个人蜷缩在窗帘后面,像是在躲着什么人,小脸煞白,脸上、身上满是冷汗,他却完全顾不上去擦,像是已经麻木了一般。


他才离开了小孩儿不到半天,小孩儿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小霖铛……”


“?”听到动静的贺峻霖略微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当看到是丁程鑫,眼泪瞬间就像是决堤了一样往外流,“哥……”


“小霖铛不哭了,哥哥在呢,过来哥哥怀里。”丁程鑫为了不刺激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轻柔一些,动作也尽量放缓,只是随着他逐渐靠近贺峻霖,看到他手里居然还握着一片碎掉的瓷片,手心里全是血时,就彻底绷不住了,“小霖铛,乖,把手里的东西扔掉,哥哥会保护你的,我们不需要它,乖,听话。”


“铛!”瓷片落地的声音。

 

解释一下,霖霖发病是因为马哥靠他太近了,让他想起了很多不好的回忆,他可以接受和马嘉祺在同一空间,但是旁边必须要有其他人在,不然他会没有安全感,而且即便是在同一空间,也不能和他靠得特别近。以前他发病大多都是一个人的时候,想到了小时候在家里当透明人或是严浩翔不辞而别,这种时候才会发病,不过持续时间也不会太长。但是后来因为马哥一些过分的行为,导致马嘉祺成了他发病的源头,一旦马嘉祺太过靠近他,他就会没有安全感,拿着瓷片是为了保护自己。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A世界线的马哥确实很坏,都是我的错,不要骂小孩儿!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