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星途

【all霖】

哨向、ABO双设定

不要上升

 

NO.23

 

——朔风帝国

 

宋亚轩此时正代表死亡乐园在朔风帝国做客,死亡乐园需要死亡能量来维持运转,此前星族与虫族的大战积攒的大量死亡能量如今还没有交易完毕,毕竟是长达三百余年的星战,星族倒是还好,参战的大多是仿生人,但是虫族可就不一样了,三百年来,阵亡的虫族早就已经无法计算。


虫族死亡后的死亡能量若是不及时消除,便会滋生出亡灵,虫族本就强大,若是其再化为亡灵,真正做到不死不灭之后,只怕到时候就再没有任何种族能够匹敌。


这也是为什么智脑会让乐园势力介入双方的战争,虫族尚且还有月神可以约束,再加之月神寿命无多,需要各族的帮助,双方之间维持的力量平衡还算是稳定。


可是虫族一旦化为亡灵,就成为了另外的种族,算是归死神管理,死神可没有月神那么好说话,更加不像月神这般能被拿捏。一旦海量的虫族化为亡灵,到时候只怕会是一场巨型的亡灵天灾。


宋亚轩作为死亡乐园的实习执法者,如今正在做的便是他的转正任务,消除死亡能量的同时,阻止亡灵的滋生。


当然那么海量的死亡能量,即便是死亡乐园的执法者全部出动,也不可能完全杜绝亡灵的滋生,一旦亡灵被滋生出来,宋亚轩还要负责对其进行指引,将其引入死亡乐园,断开其与死神的联系。有点儿类似神话故事里,那地府负责勾魂的鬼差。


也正是因为他的责任重大,朔风帝国这边才会一直对他十分恭敬,不过他肯定是不可能一直待在这里的,再有两天,他就可以转正了,到时候跟来找他的马哥还有张哥汇合之后,便该离开这里去找人了。

 

【乐园信息】

坐标【257,4799】出现亡灵反应,请实习执法者0304前往负责接引。

 

“又来,这一天天的累死我得了。”


虽然嘴上抱怨,不过宋亚轩还是认命地起身前往坐标区域,毕竟虫族化为的亡灵,他也不是没见过,甚至还交过手,若非他有死亡乐园的道具,还真拿不下。


亡灵……实在是太可怕了……

 

NO.24

 

——飞船就餐区

 

“玥玥!”


“樱樱?”因为贺峻霖对吃的很挑,以前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他对星族的食物就不只一次地表露过嫌弃,所以这次来就餐区吃饭,她就没有叫他,没想到这会儿人居然自己来了。


“待会儿叫上戚风来我房间。”贺峻霖先是低声在对方耳边说道,然后才表情嗔怪地看着她,“吃饭都不叫我,还是不是好闺闺了!”


“这不是想着给你带过去吗?”


“那二货不在?”


“樱樱,那是队长,你稍微敬畏点儿。”


“切!”


“他的,我待会儿给他送过去,你要一起吗?”


“才不要,我跟他八字相冲,不想见他。再说了,他哪有大帅哥养眼啊!嗨!大帅哥,你也来吃饭啊!我听说你们朔风的人都不喜欢吃自然食物的,没想到你也会来啊。”


“你说的那是Omega,而且也不是不喜欢,只是为了繁衍子嗣,他们会食用更为营养健康的营养剂。”


“听你这么说,怎么感觉Omega在朔风就是用于生育孩子的。”虽然玫姨就是来自朔风,但是为了不让她想起不开心的事情,他们都很少会在她面前提起朔风相关的话题。


所以对于Omega,他并没有太多了解,只是听丁程鑫这么说,总感觉不是很舒服。


“……确实如此,所以等我继位之后,我会尽力改变这种局面。”


“……”贺峻霖倒是没想到对方如此实诚,居然没有反驳。“那祝你成功。”


“我之前的提议,还请你再认真考虑一下。”


“我以为你放弃了呢。”


“我……”他其实也想放弃,可是SSS级的精神力实在太难找了,即便他贵为皇子,利用皇权在整个朔风寻找,也只找到了三位,之前跟贺樱樱说的时候,因为考虑到立场的缘故,他没有说实话,毕竟SSS级的精神力算是机密。


那三位和他的匹配度都不到10%,根本达不到他的要求。虽然贺樱樱是个哨兵,但是万一呢!


“真的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昨天他认真地想过了,反正只是做个匹配度的测试,又不是要和他结婚,相比他的顾虑,玫姨的愿望显然更重要。


“当然!我以皇……以我Alpha的身份起誓!”丁程鑫因为激动差点儿就暴露了自己皇室的身份。


“今晚来找我吧。”


“多谢。”


芷玥全程看着他们的交流,完全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知道丁程鑫走远了之后,她才开口问到:“樱樱,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不是什么大事,走吧。”


“哦……”

 

NO.25

 

“队长,你之前怎么把真的虫族之心给对面了!”戚风刚一进门就立马问道。


“谁说我给他的是真的。”贺峻霖一边说着,一边从空间钮里拿出那枚虫族之心,“就你那演技,要是跟你说实话,你能有那么好的反应吗?”


“啊?”


“老大就是故意没跟你说实话的,我身上也有一枚假的,这样才能混淆视线,要是真的有人想要打这枚虫族之心的主意,这样安排才能更安全。”


“所以老大你是故意给了他们一枚假的?”


“先不说这个了,调查结果怎么样了?”丁程鑫能调查他,他自然也可以调查对方,不过之前没见面,所以只能通过名字等信息调查,得不到太过全面的信息。


如今见了面了,再想调查就简单多了。


“调查结果在这儿,我发到老大你的光脑了,我之前看过了,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贺峻霖打开对方传输过来的信息,快速阅览了一遍之后,不禁皱了皱眉,“你不觉得这资料有些奇怪吗?”


“哪里奇怪,我觉得很正常啊?”


“确实很正常,老大你是发现什么了吗?”


“……”其实贺峻霖也说不上来,就是感觉这资料有点儿太平了,每个人的一生即便不说是跌宕起伏吧,也不至于平淡成这个样子。


“没什么,可能是我敏感了。飞船还要飞半个月,这段时间,你们注意飞船上的动静,谨慎一些。”


“已经在排查了,如今只剩下驾驶区和尾舰还没有排查。”戚风开始汇报排查结果,这段时间他和芷玥都没有闲着,一直在做人员排查,将可疑人员排查出来,也会方便他们更好地进行护送任务。


这些可疑人员都是有能力抢夺虫族之心,或者有可能对虫族之心感兴趣的。“尾舰的人员复杂,想要排查会比较困难,还需要些时间。”


“不过我之前排查的时候倒是发现几个仙族的人。”芷玥突然插嘴提了一句。


“估计是来跟星族做交易的吧,倒是不必太过在意。”


仙族和星族一直以来都有合作,不过因为星族这边没有灵气,所以仙族的人很少会来他们这边,除非要进行某些交易。


贺峻霖对此也没有太过上心,毕竟仙族跟虫族并没有什么冲突,他们对虫族之心应当是没兴趣的。

 

预告一下,下一章文文会出场。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