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山语

本人社恐,所以不加企鹅,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想交流的话可以进群哦。

错位时空

【all霖】

平行世界,互换人生,救赎。

恶人还需恶人磨!

不要上升!


“没想到你居然会来问我,我以为你会去找张真源。”宋亚轩也没想到严浩翔居然会来找他问贺峻霖这三年来的经历,毕竟在他离开公司之前,他们两个的关系就算不上好。


“之前刚与他吵了一架,不过,我不明白,当初你跟我暗中较劲那么久,我本以为我离开之后,你会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却没想到你也会跟他们一样,那般对他。”


严浩翔会这般说自然是因为曾经的他和宋亚轩乃是情敌的关系,当初他和宋亚轩都喜欢贺峻霖,在离开公司的时候,他最担心的便是宋亚轩会趁虚而入,可是没想到,他这次回来后,宋亚轩反而成了最讨厌贺峻霖的那个人。


“当初年少无知,识人不清罢了。”宋亚轩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隐隐的自嘲,实在是令严浩翔看不明白。到底是怎样的变故,能让宋亚轩说出这样的话,曾经多年的较量,他自认对宋亚轩还算有几分了解,他可不像是会那般轻易放弃之人。


“我想知道这三年发生的一切。”


“你确定要知道?不怕那位白月光在你心里形象崩塌吗?”


“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只要他是贺峻霖,我对他的感情就不会变!”


“呵!还真是痴心啊!”宋亚轩语气里充满了嘲讽,他不觉得严浩翔在知道真相之后,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态,他当初也如严浩翔这般对那人爱得深沉,可如今那些感情不也一样消磨在了他一次次的算计中。“你最好能一直这般自信,想知道真相,可以,晚上来我房间,在公司可不适合说这些。”


……


贺峻霖有些烦躁地看着身后之人,“你到底还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我要上厕所,你也要跟吗?”


“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你上你的,我跟我的。”刘耀文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满是痞气,活像是个喜欢调戏小姑娘的地痞流氓,哪有一点儿青年偶像的样子。


“你不是最讨厌我跟着你们吗,怎么现在又上赶着当我的跟屁虫,难不成喜欢我啊?”根据日记上对刘耀文的描述,贺峻霖确定这家伙是个极度自恋的人,这种人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在他面前自以为是,所以贺峻霖就是故意这么说的。气不走他,也要恶心死他!


“是啊,我就是喜欢你,不如踢了严浩翔,以后跟我啊!”


“流氓!神经病!”这人绝逼有病!那个好人家的孩子喜欢人的方式不是打就是骂的,他可没忘记,这臭小子在他身上留下的那道疤!当初可是差点儿害小可怜直接毁容!


“哎!我说真的,你考虑一下啊!”刘耀文目送着他进入卫生间,本来是准备跟进去的,结果慢了一步,被对方从里面反锁了,不过他才不介意,反正声音能让他听到就好了。


贺峻霖自然听到了刘耀文的话,不过,并没有给予多少信任就是了。他和那个小可怜贺峻霖可不一样,他是个极端的利己主义者,虽然他是个渣男没错,但不是真的爱上他的人,他可不要!


在恋爱关系里,若是对方对他的爱要少于他对对方的爱,他所幸干脆不要,那种仿佛施舍来的爱情,他才不稀罕!他要的是全心全意心里只有他一个人的爱情,就像是严浩翔那样!


至于刘耀文,他这般自恋的人,爱他自己显然是要多过于爱他的,这种人自然不可能被他划入恋爱列表。如今这般,无非是无聊之下的戏弄罢了,傻子才会当真呢!


现在的贺峻霖可是完满地贴合了那几个人对小可怜贴的标签,自私、不择手段、喜欢玩弄心计。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对一个小可怜产生那么多的误解,还是那么南辕北辙的误解,不过没关系,他会让他们的误解一一成真的。


“喂,你听到我说的没有,给个回应啊!”


“你怎么还没走啊!”


“你管我呢!我又不像你实力那么差,我的课早就结束啦!所以我有充足的时间在这里跟你耗,你躲在里面是没用的!”


刘耀文倒不是真的有多喜欢贺峻霖,他只是单纯地不爽而已,就好像是自己养的一条狗,突然有一天朝着别人摇尾乞怜!


说白了,还是太过自信导致的,自我感觉太过良好,总觉得世界应该围着他转才对,可是严浩翔回来之后,原本总是喜欢往他身边凑的人突然转换了目标,一时气不过,才会突然开始缠着贺峻霖。


不过这种状态并不会持续多久,他不过是一时气不过罢了。


贺峻霖自然看得懂,只是没必要挑明罢了,这小孩儿可是有暴力倾向的,他暂时还不想惹怒这小孩儿,小可怜身上的那道疤,当初可是缝了好几针,他这人怕疼的很,他可不想和小可怜一样。


“你站这儿干嘛呢!”


“丁哥?”刘耀文这人虽然混得很,但是面对丁程鑫,他还是不敢太嚣张,没办法,这是从小埋在心里的畏惧。


“你和亚轩的双人舞台排完了?”


“还可以,已经没太大问题了。”其实老师说已经很完美了,但是在丁程鑫面前,他哪敢说实话,显得他像是在自夸。


“双人舞台排完了,就跟我来排三人舞台!”


“……哦。”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丁程鑫的话他还是要听的,走之前又看了眼紧锁着的卫生间,“我不会放弃的。”


贺峻霖在两人走后,又在卫生间里躲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出来。


这次见面会的舞台还挺多的,单人只有严浩翔和马嘉祺两人有,严浩翔这次要宣布加入他们,所以安排了单人舞台,马嘉祺则是因为有单曲要发布,这次舞台是他单曲的首场表演。


双人舞台两场,分别是刘耀文和宋亚轩以及严浩翔和贺峻霖,三人舞台也有两场,丁程鑫、刘耀文以及张真源,另一场是马嘉祺、宋亚轩和严浩翔。


从舞台安排就可以看出来,公司明显在针对贺峻霖,唯一一场舞台就是跟严浩翔的,一旦到时候他出错,或者表现差,各种责骂绝对能将他淹死。


要是到时候严浩翔表现得再好点儿,只怕不用公司安排,粉丝就会强烈要求换人。


不过这些对他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的。


就是丁程鑫……


日记里关于丁程鑫的描述不可谓不多,小可怜有多依赖他,透过那些文字,贺峻霖可以很真切地感受到。


最让他奇怪的是,丁程鑫对小可怜产生厌恶的时间点,实在是太突然,完全没有任何预兆,是突然就开始不喜欢他了。


贺峻霖直觉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猫腻,或许丁程鑫并没有小可怜以为的那么讨厌他。


尤其是刚才,他为了躲刘耀文一直七拐八拐的,这里距离他们排练的教室可不算近啊,丁程鑫怎么会这么巧跑来这里?路过也不可能路过到这边来啊!

 

解锁病历NO.5

姓名:丁程鑫

性别:男

病症:抑郁症。缺乏自信,害怕失败,在做一些会对未来有可能造成影响的决定时,往往会犹豫不决,例如表白。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